e2a
それはオレの影
鳴り止まない オレの風

纪念下一无所知情况下开始玩的原爆点第一个任务做完!
我好菜阿!
头一次玩潜行,好好玩阿!!!
玩完原爆点我的垃圾打枪技术可能要质变了(虽然估计还是很菜
然后
mgs跳坑预订
说实在害怕极了 在我是个没有记住任何剧透分不清人不了解背景的船新小白的条件下  我感到难受(划掉/不包括我为了救两个人死几十次的难受/划掉)
虽然虫说他们日常快乐沙雕 我 我 唉
刀就刀吧 刀刀使人快乐 我吃 只要好吃 我一口十个刀片
歇了
对了组长配的暴躁和大平还是十分可爱的 没想到他居然趁我爬下水道偷偷表白(x
下雨怕我淋坏了特意提醒啥的
啊 我还是不想吃这俩人的刀……

评论
热度(2)
© e2a | Powered by LOFTER